不念且白白

我知我喜乐 纵情跋涉

《我在无限流里当渣女》

第四章:  不用害怕,我会保护你。

  他将白枳枳单手抱起,白枳枳以一种极为娇小的姿态坐在他的手臂上,双手紧紧攒着易鹤肩膀的衣服仿佛害怕掉下去。

  他另一只手脱下她的鞋子,将她放在床上。白枳枳还未等动作,便猝不及防的被易鹤握住了脚腕。易鹤的目光顺着匀称的腿一寸一寸的向上掠去。

  易鹤没有脱下白枳枳的丝袜,而是撕开几个口子,被束缚的软肉溢出薄薄的一层,泛着淡淡的粉。

  易鹤舔了舔尖牙,一口咬在白枳枳的小腿偏下处。与易鸺的专心吸血不同,男人在吸取鲜血的同时,用舌尖轻轻舔舐着白枳枳细腻的皮肉,吻出一个个红痕。

  易鹤满足的眉眼弯弯,却好像是为少女服务般戏谑开口:“姐姐舒服吗,嗯?”

  眼下殷红泪痣衬得他仿若勾引众生的狐妖,抬眸一笑尽显风情。

  白枳枳轻哼一声,将头偏到一旁,似乎对男人说的话感到很羞涩。

  易鹤笑容更甚,吻痕如嫣红的玫瑰花瓣般向上蔓延。

  白枳枳暂时制止不了他,只能在心里与系统商量着ooc惩罚的事。

  “下回ooc扣积分行不行,别搞电击那套,本来我体质就不好,被电一下更没力气了。”她语气委屈,“我都多惨了你还要欺负我。”说罢装模作样的掉了两滴眼泪。

  系统似乎很吃这套,也没揭穿她,反而似心疼般开口:“枳枳说的话我自然会记在心上,以后ooc扣的积分都会在游戏结束后核算。”

  闻言,白枳枳总算放下心来。这样就好办多了嘛。

  “系统,玩家现在在干什么呢?”

  “易鸺将他们留下做客了,现在易鸺和管家在谈话,玩家们在房间讨论接下来的安排,他们的房间也在二楼,出门右拐第二个。”

  “了解。”

  “唔……”白枳枳猛的反应过来,易鹤不知道什么时候动作上移,两个小小的血洞在一片雪白的皮肤上格外引人注目。

  易鹤眸底深沉,这么美味的小可怜竟然让别的吸血鬼给咬了。

  莫名的不爽涌上心头。

  “嗯?谁咬你了?”易鹤眼睛危险的眯起,莞尔:“姐姐,不是要gou引我吗,为什么还给别的野男人吸血?”

  易鹤抬起白枳枳的手腕惩罚般重重的咬了一口。

  “等下,我没有……”白枳枳被咬的有些痛,细声辩解。

  易鹤闻言松开口:“没有什么?”

  没有你爹的胡萝卜汁!

  趁着易鹤停下动作的空档,白枳枳干净利落的一脚踢向男人胯下,动作残暴丝毫不见刚刚的乖巧。

  男人愣了一瞬后迅速起身。

  啧,可惜踢歪了。

  白枳枳有些遗憾的想。

  她不给易鹤反应时间,对着他的腰又是一脚。易鹤本来就已经是半起身的姿势单膝跪在白枳枳旁边,这一下更是直接给他踹到了地上。

  毕竟,谁会相信乖巧可怜的小美人会突然暴起呢。

  白枳枳在心里笑的扭曲,和系统诡辩:“统宝,这不能算ooc吧,我觉得是正当防卫,女孩子遇到危险总是要反抗的嘛。”白枳枳有些羞涩的说。

  系统:……麻了。

  这一顿操作他都有些看呆了。

  系统有些无奈地陪着她闹:“嗯,不算。”

  白枳枳心中的小人快乐的原地转圈圈。

  白枳枳迅速抽回脚,鞋子都来不及穿就往门外跑。一路叮叮当当撞翻了不少东西,她的膝盖都磕出了几块淤青。

  她没管,重重的将门甩上便往右跑。

  “砰。”关门产生的巨大后坐力使墙壁都在颤抖一般,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男人粗重的喘息。

  易鹤气笑了。

  很好。

  他一张脸难得露出如此凶残的表情,他也迅速起身追去。

  “好啊,小瞎子你死定了。”易鹤咬牙切齿地说。

  这可能是他这辈子最丢人的事了。

  谁能想到实力强大深受吸血鬼仰慕的易鹤殿下会被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瞎子骗到呢。

  此时的白枳枳迅速按照系统指示路线逃跑,终于来到了玩家的门口,她对着门砰砰砰捶了好几下。

  屋子里隐隐的交谈声渐停,有人向门口走来,脚步声逐渐清晰。

  白枳枳手心沁出一层细汗,虽然看不见但还是频频回头,生怕易鹤突然出现将她带走。

  终于,房门被打开。

  白枳枳迅速钻进去转身反锁了门。

  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开门的男人清冷的脸多了一丝诧异,他似乎没想到这么晚来敲门的会是一个女人。

  穿的还这么……不正经的女人。

  白枳枳雾蒙蒙的眼睛又蓄满了眼泪,她胡乱摸索着,摸到男人的衣袖后紧紧抓住:“救救我好不好,有吸血鬼在找我,不要赶我走求求你……”

  男人扫了眼白枳枳的眼睛,浅浅的应了一声,将她带进房间。

  算上男人房间里有七个人,其中五个男人,两个女人。白枳枳走近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打量着她,虽然她看不到但是还是能感受到很多强烈的视线聚集在她身上。

  她有些紧张的攥紧男人的衣服,以此来获得安全感,看起来乖巧可怜。

  坐在最左边的肌肉男第一个开口,右脸上纵横的伤疤显得他很不好惹:“这女人来干什么的?”白枳枳闻言瑟缩了一下,并未回答。

  沈岿将白枳枳带到椅子前,摁着她坐下。白枳枳受到惊吓般睁大眼睛,双手握成拳,不安的放在桌子上。

  “小妹妹,我叫李清荷。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李清荷温柔的问。她在现实世界职业是医生,说话习惯放轻语气,目前才下过两个副本。

  “你……你们好,我叫白木只,我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有两个吸血鬼想吸我的血,我好不容易才逃出来,求求你们让不要赶我走……”白枳枳精致的小脸写满了害怕无助,肩膀轻颤。

  李清荷怜爱地摸了摸她的手,轻轻安抚。女人之间更容易共情,何况是这样一个乖巧柔弱的小女生。

  “这种来路不明的人留在身边就是个威胁,再说了,谁大晚上穿成这样敲别人的门啊,我看就是别有用心。”

  坐在肌肉男旁边皮肤蜡黄的男人猥琐的舔了舔唇,目光露骨的盯着白枳枳的腿看,“小妹妹要是来搞服务的就直说,别不好意……”

  “看不见还能从两个吸血鬼手里逃掉,这女人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沈岿面无表情的打断他的话,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可能是关键npc,也许知道什么线索。”

  男人瞬间噤声。

  玩家们早就交换过了信息,都知道沈岿是他们中最强的一个,所以谁都没说话。

  嚯,这男人逻辑倒是清晰。

  “系统,这个人不简单吧。”白枳枳问。

  “沈岿,A级玩家,几千万玩家中的佼佼者,实力自然不可小觑。”

  虽然但是,这种怀疑我的话好歹不要当我面说啊喂!

  白枳枳腹诽了几句,面上一副懵懂清纯:“你们在说什么?”

  李清荷为她解惑:“小妹妹,有一个狩猎者死在这个城堡里,我们是来调查真相的人,你见过那个男人吗?他叫闻季青,你知不知道一些关于那个男人的信息?”

  白枳枳摇了摇头,她有些犹豫的说:“我本来是坐我叔叔的车回家的,可是在路上不小心睡着了。一醒来就在这,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什么人都不认识。”

  被人卖了怎么还能这么傻,难道在演戏?沈岿眯了眯眼。

  “过来,搜身。”沈岿平静的开口,“我需要看看你身上有没有藏什么别的东西。”

  沈岿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说出这样的话,明明他很讨厌与其他人接触,可一看到少女脖颈上的暧昧红痕,心底就压不住烦躁。

  白枳枳乖巧的起身,张开手臂,等着男人检查。沈岿看着少女身上的星星点点的吻痕,淤青,还有被咬出的血洞,周身不自觉散发着低气压,莫名的怒意翻涌,又好像有另一种东西在偷偷发酵。

  他扯过白枳枳的手拉着她进了卧室,不动声色的反锁了门。

  留下几个玩家面面相觑,但也不敢说什么,只好继续讨论之前的对策。

  房间内,白枳枳被男人压在门板上,呼吸有些艰难:“你干什么?”沈岿看着身下的少女,想从她脸上看出一丝心虚的神色:“你们做了吗?”

  白枳枳愣住,转而不可置信的抬眸,无机质的眼睛直视前方:“什么?”

  “我说,你们做了吗?”沈岿语气恶劣,心底有些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试探还是嫉妒,“两个人都满足不了你?还穿成这样跑到别人房间。”

  白枳枳睁大眼睛,眼睛渐渐蓄起眼泪,一滴滴滑落。

  沈岿看到那些滴落的眼泪后愣住了,下意识皱眉。

  本来只是想诈一下这女人接近他们的真实目的,问的问题却跑偏了。他怎么说出那样的话?沈岿身体僵硬,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对不起,我不是……”未等他说完,便被白枳枳猝不及防的一个巴掌扇偏了头。

  沈岿僵着身体,没动。

  白枳枳感叹:谢谢,爽了。

  白枳枳哽咽着说:“我说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本来想换件衣服装成仆人逃跑,结果换成了仆人买的用来勾引吸血鬼的衣服,被吸血鬼抓去吸血不说,好不容易逃出来还要被你们怀疑,被你用这样的话羞辱……我那么相信你,你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

  先解释卖惨,再表达信任,最后不可置信被打击,枳姐教你三步轻松拿捏男人。

  白枳枳偷偷比了个耶。

  眼泪一滴滴滚落,少女红着眼睛垂下头,小声抽噎,不再说话了。

  实际上那些话白枳枳在现实世界也曾听到过,人们好像总是对外貌好看的女生有着极大的恶意。

  他们只顾着说出最恶心龌龊的话来诋毁,好像那样就能高人一等,却从不考虑自己吐出口的是唾沫还是刀子。

  哪怕她们什么都没做。

  也什么都没错。

  却平白被抽下一个接一个的耳光,看着和自己相同遭遇的女生,彼此相视,哑口无言。

  白枳枳心里没多大触动,只是状似无奈的对系统说,哎,还是太低级了。开黄腔的话我都听腻了,这种话对我来说一点强度都没有。

  真没劲。

  系统不知道该怎么接,只好沉默。

  沈岿看着静默的少女越发愧疚,一遍遍道歉希望得到原谅。白枳枳故意不理他,一句话也不说。

  沈岿无奈将人打横抱起,走到床边轻轻放下。白枳枳面上像是被他突然的举动吓到了,一边挣扎一边说:“放开!”沈岿放轻语气,清冷的脸庞难得浮上一抹柔和的神色。

  “你受伤了,我帮你上药。”这个npc太柔弱了,暂时不能让她出事,我帮她上药合情合理。

  沈岿心里这么想。

  “哪敢劳烦您,我脏的很。”白枳枳赌气般的回怼。让他帮我上药也不是不行。

  白枳枳思考了一下。

  A级玩家手里的药膏肯定是用积分买来的特殊药膏,效果应该不错,这样我就不需要用技能来恢复了。

  “不脏的,只只一点都不脏,是我刚才说错话了,只只原谅我好不好?”沈岿语气轻缓,温声哄道。

  白枳枳咬了咬唇,犹豫一下才抬起头,目视前方轻轻嗯了一声:“你以后不要说那种话了,谁听到都会难过的。”沈岿这才缓出一口气,生怕少女不会原谅他。

  白枳枳将头偏向一侧,露出满是淤青咬痕的纤细脖颈。沈岿温暖的指腹沾着乳白色的药膏,轻柔的在少女嫩白的皮肤上打圈涂抹。

  气氛在两人的沉寂中逐渐升温。

  白枳枳脸上不自觉泛起粉红的涟漪,而沈岿感受着指下的细腻柔软也忍不住浑身燥热。

  但经过刚才那件事后两人的相处还是有些尴尬,沈岿也不敢再做什么,只能专心致志的消除那两个吸血鬼留下的痕迹。

  “我叫沈岿,不用害怕,我会保护你的。”沈岿温声安抚着。

  此时,另一边。

  等到易鹤忍痛走出门,走廊里早就没了少女的身影。

  他唇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小瞎子,惹了我还想跑?倒是出乎他的意料,这个梦楚的行为与别人对她的描述不太相符呢……

  易鹤暂时放弃去想,转而大步走向走廊深处的仆人房间。

  “梦楚回来了吗?带她来见我。”易鹤对正在擦角落花瓶的短发女仆命令道。

  短发女仆应了一声,随后将梦楚带出来后走进房间关上了门。

  “砰。”

  走廊里只剩易鹤和真梦楚在对视,一个眼神探究,一个暗送秋波却带着隐晦的情绪。

  这梦楚倒也是有几分姿色的。狭长的狐狸眼柔中带媚,眉毛画的细长下挑又显得楚楚可怜,朱唇轻启:“易鹤殿下……找我有什么事吗?”

  尾音千回百转,随后露出恰到好处的无辜笑容。

  要是眼里没有心思和算计的话,还算个美人。

  易鹤嫌恶的撇过头,冷漠开口:“你说你叫梦楚?”梦楚面带疑惑:“对啊,整个城堡里就我一个叫梦楚。”

  易鹤瞬间反应过来,原来那小瞎子一开始就在诱导他。

  他的眸底被愚弄的怒火和强烈的兴趣满的快要溢出来,特殊时期的欲望集中在那个小瞎子身上,将他的眼瞳烧的猩红。

  易鹤想也不想就往回走。身后的梦楚轻声呼唤,却得不到一句回应。

  等到易鹤回了房间,梦楚才缓缓吐出一口气,眸底一片冰冷,目光坚定地回了房间。

  

  

  

  

  

作者有话说: 

  每日一提,审核大大吉祥如意!

       沈岿(kūi)多多评论呀宝宝们

  

评论(3)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